浪浪(ಡωಡ)

【当受过生日】

懒一点再懒一点,我觉得我又行了,动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平行宇宙(飞羽)


  晚上火麟飞回到家,推开门就闻到了桌子上一桌的饭菜,还有个奶油蛋糕。


天羽从厨房端着菜出来:回来了,今天是你生日哦~


火麟飞(激动):我想先许愿再吃饭!可以吗?


天羽转身关了灯,打了个响指,蜡烛就亮了


火麟飞满怀激动许了愿


天羽手指沾着奶油在火麟飞的鼻子上点了一下:可不可以告诉我你许了什么愿望?


“嘻嘻,那好吧,既然你想知道,告诉你也可以”


“我许了今晚你不许趴在我身上睡觉,嘻嘻”


“不行!”拍桌


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平行宇宙(戬莹)


龙莹:你把我带到山上干什么?


龙戬:看星星


躲在树后的某士兵:其实今天是族长的生日(小声bb)


龙莹想起了上次她过生日的时候某人把自己当礼物送给自己(发过的(ಡωಡ) )就有点想笑,那么土的撩人的方法肯定是学火麟飞


龙戬:额。。可不可以。。牵你的手?


树后的士兵:(上啊族长!这样我们就有师娘了!)  (龙戬应该会有一些弟子什么的吧)


龙莹往树后看了一眼,就把士兵吓得连爬带滚的下山了


“嗯。。”(////)


两只手紧紧相扣


星空之下,有灿烂星河、有微微凉风、有你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平行宇宙(鲸雷)


“今天大王好像很开心啊”


“大王在为金象族那边的那个泰雷准备什么。。生日。。。”


“那是什么?”


“不知道,赶紧准备去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


篝火旁有金象族与鲸鲨族的族人在庆祝,都不知道在庆祝什么,但是是由鲸鲨族那边提起的,泰雷就请族人一起加入进去,以便促进两族的感情


鲸鲨王拿起酒坛:“泰雷,今晚是我们俩族促进友好相处的机会,你我作为两族的首领,有必要。。。”(我不会告诉你我编不下去了。。)


“好了鲸鲨王,你喝多了,我扶你回去休息吧”


路人甲:两位首领咋住一块啊?


路人乙:咱头说是为了促进两族友情,头给咱们领个头


房间里


“泰雷,其实今天是你生日,我就自己组织了族人给你庆生,你有什么生日愿望吗?”


“我想要个不老摸我的鲸鲨王”(눈ω눈)


“额。。。要不换一个吧。。。”


“那就要个不半夜来找我的鲸鲨王”


无奈之下鲸鲨王只好实现了泰雷的第一个愿望
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就有点懒了,看看就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四平行宇宙


“什么?!那家伙给我过生日?肯定暗藏杀机,老子才不去,夜凌云肯定想宰了我,不去不去”


夜凌云:那家伙怎么还不来,你确定把我的话告诉他了?


士兵:是的,首领


夜凌云:反了他了!老子的话都不听了!找他去


士兵嘴角压都压不下去的姨妈笑疯狂上扬:枭哥保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五平行宇宙(冥凤)


“夫人你的。。。”冥王话还没说完


“我想去看看女儿”(。・ω・。)


“啊。。。嗯。。我准备准备。。”自从上次去了第一平行宇宙之后心都在那回不来了。。


(老婆和女儿的魂都被那小子勾走了,我恨!)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