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浪(ಡωಡ)

【骗子】

“不是你说要死一起死的吗?!!!!火麟飞你这个骗子!!!!”少女失声怒吼。


 

“你不是说过要以身相许的吗?!!!!!”


 

“你不是说过每天都陪我练习的吗?!!!!”


 

“你不是说过要永远陪着我的吗?!!!!”


 

“你不是说过。。。。”


 

不管少女怎么吼叫,她怀里死去的少年不会再抬起手为她擦去眼泪


 

不会了。。。再也不会了。。再也不会为你做任何事了。。。。再也不会陪着你了。。。


 

对不起。。。下一个轮回我一定加倍补给你。。。


 

“阿飞。。。。我来陪你了。。。”


 

少女死在了少年身边。


 

你说过,要死一起死


 

不会再让你等我等得那么久了。。


 

这一次,他们是真正的在一起了。。。


 

不会再为等对方等的一个又一个轮回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